花下

FB:若婕。Re jie
IG:re_jie0224

【兼堀】那些日子

學園paro

私設一堆。很努力的想貼近日本的校園生活作息,如有誤還請見諒QQ

私設稱呼隨著時期有所改變,無法接受者x←

連我也無法預測走向的(ry

太久沒寫文了,好想挖洞埋嗚嗚嗚


***


4月01日 天氣 晴


穿著全新的制服、背上書包,我走在前往高中的路上。

校門前種滿了櫻花樹,使得腳下滿地的花瓣要繞過不踩到也無法。即使季末它們仍是美麗的綻放著,讓校園更添青春的氛圍。

剛走進校門就看見兩側積滿了人群,各種吆喝與招攬的聲音不絕於耳,到教室時我手上已經捧滿了各個社團的海報。

無奈的笑笑,我坐在位置上開始打量起教室的同學們。可能是還不熟悉所以大家都各自坐著自己的事情吧,大致將臉都記下後我也從書包裡拿出書來閱讀。

不久後老師走進教室,全班將目光聚集在他身上後開始了例行的自我介紹與該注意的事項,一些一不小心會讓人想打瞌睡的必要行程。

嗯……果然剛開學都比較乏味呢。我無聊的又開始觀察起同學,猛地看見一個人開學第一天就趴在桌上睡著了。

由於這樣的他在班上特別的醒目讓我不得不去注意他,而且我發現剛剛似乎沒看到他,大概是後來才進教室的吧。

撐頰打趣的望著,猜想著或許他和我一樣覺得很無趣吧,不過這人為免也太沒勁了吧。

真是神奇的一位同學啊。我默默的為他打下了第一印象。


4月16日 天氣 晴


大概習慣了高中的步調,其實和國中並沒有太大的差別,和班上的同學也處得還可以,所以適應算良好。

同學們都很好,個性也都很不同,打打鬧鬧的日子過得特別快,雖然大多我都是在一旁觀看,但聽他們聊天也很開心。

課業上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,老師上課都很認真,好好的做筆記、回家溫習和預習都能很好的跟上進度,基本上來說沒什麼好煩惱的。

只是總覺得莫名的有些空虛。

不知道這種感覺是從何而來,也不知道該如何去排解,所以我還是過著和一群人一起玩但似乎有些無法融入的日子。

有時我會從窗戶看見坐在樓下一起吃便當的同學笑的很開心,心裡總是很羨慕。

每當這時候我就會轉回視線再看著眼前的朋友們,告訴自己還有大家,和大家相處很開心。

只是不知為何這時總會想起那位同學。不知道他有沒有找到自己的好朋友呢?


4月29日 天氣 晴


今天陪清光一起去逛了新開的百貨公司。從快開幕時就每天聽清光嚷嚷著想去逛哪些區域、想買些什麼,聽得我也很想去逛逛了,只好勉為其難答應清光的邀約。

在一旁看清光興高采烈的樣子很開心,尤其是他看到喜歡的東西時眼神一亮的模樣特別可愛。我笑著拍拍他的肩膀示意他上去瞧瞧,他就會笑容滿面的跑過去挑選起來。

買完東西後我們去遊樂場玩了些機台,第一次接觸這些東西的我特別生疏,看著清光熟練的樣子覺得他真厲害。總覺得這時候的清光特別閃閃發亮。

玩累的我們在散步時看到一家霜淇淋店,各自買了隻坐下來慢慢品嘗,很悠閒的聊著天。

在最後要離開前請清光陪我去逛逛一直想去的書局,讓他在一旁陪我看書與挑書覺得對他挺抱歉的,不過清光笑著搖頭說他才要謝謝我陪他玩了一整天,陪我逛逛想看的東西也是應該的。

謝謝清光讓我度過了這麼愉快的假日,偶爾到外面走走感覺也挺不錯的。


***

一種日記的流水帳感。(你是在寫日記沒錯)

兼桑離線ing...國廣,空虛是因為你還沒遇到對的人(x)

好想……寫慢熱的感覺,手感離家出走了(凋謝)

大學了各種忙碌,謝謝大家還沒取關我TT(土下坐)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花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